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求死



最近好像很流行在面子书上留言,留遗言,

之后就求死去了,

之后就一夜成名,

我想说你脑袋里面装大便的吗?

啊不然就是你没有脑袋,

人一生下来就是求生,你却唱反调去求死,

如果真的那么想死的话,就不应该活了那么多年才去死,

你以为这样别人会同情你吗?

不开心的事是常有的,

小时候的我总觉得爸妈一直骂我,

所以我决定我离家出走,因为我受不了,

但是因为接近新年了,想到一定有好料吃,有红包拿,

一定很开心,所以就决定新年过后才离家出走,

之后又不懂有什么节日,所以又再拖,

一拖再拖,就这样把离家出走的事忘了,

到现在也都还没离家出走,

回头想想以前小时候真的很傻,很好笑,

我想如果有机会给那些已经求死成功的人再选择一次,

他们应该也会觉得自己很傻吧~~~

p/s:头发长了,就像整堆杂草在头上那样~~~--‘’’

1 comment:

  1. 以前我也想过离家出走的,但是不知要去哪里,所以还是乖乖在家~哈哈~可爱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