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unday, December 5, 2010

关以日记


刚才在收拾房间时,发现自己以前写的日记,

如果不是刚才收拾的话,

我想我应该也不记得自己有写过日记了,

里面记录了之前我的生活情况,心情,

同时也记录了我以前对生活的看法,

才发现我以前的思想比现在更成熟,

虽然我自己也很奇怪,

不是年龄越大,思想越成熟的吗,

所以以后回去的生活习惯要改一改了,

说回日记,

刚才看回以前写的日记感觉好像在看故事一样,

全部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的,

全部都是最真实的一面,

通过日记可以比较自己现在的看法以及以前的看法,

你也可以看着自己真的在成长,不管在那一方面,

所以今后我也会开始写回日记,

因为我是一个很善忘得人,

我怕我的回忆会逐渐消失,

所以我希望通过日记来记录我的一切,

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搞笑的,

我都想把它们通通记录下来,

因为那都是我的亲生经历~~~

p/s:刚才看了当兵时写的日记,看见每一面都有写到“很累”这个字眼,还有当兵过后的假期我既然写说我想去上课~~~(太不可思议了,这真的是我来的吗~~~呵呵)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