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报应


以下是一则故事,一则真人真事的故事,

大概是中学时期吧,

暗疮这个字眼对我来说其实还蛮陌生的,

顶多脸上就久久才会冒出一两粒暗疮罢了,

可是身边有几位朋友暗疮就还蛮多的,

所以我有时候无聊就会在他们脸上数暗疮,

一粒,两粒,三粒,就这样一直数,像数星星那样,

中学毕业过后就去当兵了,

那是才是噩梦的开始,报应的来临,

暗疮一粒接一粒不停地冒出来,

不管妈妈泡几多凉茶给我喝都一样,

暗疮都还是一粒接一粒的出,

一直到现在还在一粒接一粒得出,

所以暗疮现在可以称的上是我的死党了,

所以千万不要做坏事,真的真的会有报应的~~~

p/s:最近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日子是用来过得,不是用来算的~~~(很适合我当ko的时候看)

pp/s:上天啊,我知错了,我不要和暗疮做朋友了~

3 comments:

  1. 哈哈,在当多一次ko啦,去体会那句有意思的话~

    ReplyDelete
  2. 日子是用来过得,不是用来算的~~~(很适合我明年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