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剪毛记2


要开学了所以就打算去剪头发,

由于学院不给留很长的头发所以就打算剪短它,

因为我很讨厌留头发留到提心吊胆,

所以就决定剪光头,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剪完过后,看到非常鲜明的对比,

连我自己都有点接受不到,

头发变短了,头也变轻了,

我的自信好像也和头发一样被剪掉了,

不过,既然剪了就没有的好后悔了,

反正我也没有很多观众,所以不必那么累,

至少我不用怕被抓了~~~

p/s:换个发型,换个心情,结果换到很伤心的心情~~~T.T

2 comments:

  1. 馬的上次叫你跟我一起剪又不要

    ReplyDelete
  2. 你放假前才剪,我要开学才剪,特地剪给“四地“哥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