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不懂你家念的是圣经,佛经,道德经还是诗经,
但今天要说的绝对不是这些经,
很多时候,我们看人家好,人家看我们好,
这是我妈常和我说的,我们总是看到别人的好而看不到自己的好,
所以我们才会觉得别人比我们幸福,快乐等等,
就像有些人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觉得外国一定比自己的国家好,
对,没有错,别人的国家表面看来是比自己的国家好,
经济好,风景好,人民性格好,脾气好,美女多,帅哥多,
但是却没有看到当那些国家天灾时,战争时,地震时,
我们都还能安稳的睡在自己的床上,
我们不能什么事情都只看表面,
所以,不要常常觉得别人总是比较好的,
因为。。。。。。
总之就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啦,
希望看了不要发神经啦。

1 comment:

  1. 吼吼,最后还是让我发现了。
    我家念“神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