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Monday, August 2, 2010

上帝爸爸

我想说我要说是很脆弱的,非常脆弱的有够脆弱的!!!!!
我很讨厌脆弱的自己,因为脆弱就是让人失败的原因·······
但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伤心的时候,我失望的时候,我脆弱的时候,我生气的时候
我才会想起上帝爸爸····突然觉得我是一个不孝子。
只要想起上帝爸爸不管我什么不好的心情都会通通滚开,让我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
感谢上帝爸爸。
不过我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果然就是一个不孝子。。。
我快乐的时候都没有和你分享,但我难过时却要上帝爸爸和我分担。。。
希望以后我能通过祷告告诉你我的开心和不开心。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