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Friday, August 13, 2010

选择

世界上有多少种人?我不知道,也没有兴趣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你的皮肤是黑色,黄色还是白色,
但流着的血都是红色的,虽然这是废话,不过这是事实!
同样的,一样都是吃饭长大的,但想法却可以差的天渊之别,
就算你们是一样肤色的,这就是所谓的一种米养百种人吧·····
我想说的是观点就等于看法,看法就等于选择,
而选择其实是可以影响你的一生的,
然而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那是因为看法不一,
有的人选择轻轻松松过一生,有的人选择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创下一番大事业,
有的人选择平平凡凡的过一生,有的人选择轰轰烈烈的过一生,
而我想说的是在选择的道路上是没有错与对的,只有看法不同,观点不同,自然而然选择就不同了。。。
所以,不管自己选择了什么,只要相信自己,那么它就是对的···
最后,我选择疯疯癫癫过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