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学习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当某些不肯面对事实的人遇到问题时,
他们就会找借口来为自己解释,
找借口来骗人骗己。
当然,我不排除我自己也是那一群不肯面对事实的人的其中一伙,
我曾经试过半夜起来读书,
虽然有时成功,但也有不成功的时候,
而不成功的时候就是借口惹的祸,
其实也不能完全怪借口,只怪自己的信念不够强咯,
常常为自己找借口的人其实会令身旁的朋友对你感到讨厌,感到厌倦,
老实说,我自己曾经是一个非常厉害找借口的人,
当然现在也是啦,不过我已经学习着不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而且在成功当中。。。哈哈哈XD
有时当我想找借口时,我会把借口吞工回肚子里,
时间久了,借口就不再是借口了,
最后,遇到问题时,不是勇敢的找借口,
而应该是勇敢的面对问题,让问题解决掉,也就等于让借口消失掉。
要记得找借口的人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所以,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找借口,
不然的话,我会歧视你的。。。凸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