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何谓人生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人生,
人生对我而言算什么,
那么我老实告诉你我不知道耶,
依我看活着就是人生吧,
人生就是有很多未知数,
很多答案等你找出来,
有人认为人生就像一场戏,
有人认为人生就像一对屎,
你要怎样的人生最终都有你自己决定~~~

p/s:假期有空就多陪父母,不要整天打game,看戏,上网~~~(不过我天天都还是和电脑报到~~~T.T)

4 comments:

  1. 人生,不是用講的,要親身去體驗。
    所以有一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

    ReplyDelete
  2. 人家说什么就同意什么,你可以有一点主见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