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关于人字拖

我对拖鞋并没有什么要求,
但,如果要穿拖鞋的话,
我就一定买人字拖,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就因为我喜欢人字拖,
人字拖就是上图所显示的那种类型,
有时会因为懒惰换鞋去打球,
所以就穿着我的人字拖去打球,
也因为不停地和地面摩擦,
所以很快就变得很光滑,
有时去厕所时还会跳舞,
终于我在厕所跳的太厉害,
结果受伤了,
就去换了新的人字拖,
决定不要穿人字拖下去打球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很习惯的懒惰换鞋,
很习惯的穿人字拖下去打球,
很习惯的在厕所跳舞,
很习惯的受伤,
很习惯的换新的人字拖,
我现在买了新的人字拖,
我发誓,
我不再穿人字拖去打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