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轻松的一晚

现在是凌晨两点十分,
也是我呆在一不多的最后一晚,
舍不得吗?
呵呵,不可能~~~
我恨不得马上就离开了,
因为留在这里的也没剩多少人,
看着对面的宿舍,开灯的也没几间,
现在只等着出席等下的perjumpaan,
我很想出席吗?
是的,我很想,我很想看下有多少人会出席,
然后看看院长的反应会是如何,
然后就准备下阿姨家过一夜,
再去机场,又是一个人搭飞机回家,
孤单吗?
呵呵,早就习惯了,
独立的我早就习惯了。
今晚的夜比平时来的静,
听着虫鸣,没有月光的夜,
就这样过了一天晚上,
就这样,一天又悄悄地溜走了~~~

4 comments:

  1. 喬克叔叔,那最後到底有多少個人出席啊?哈哈,院長的臉色有沒有象大便色?

    ReplyDelete
  2. 妈的,院长都没有来···我们写了名字就溜回上来,其他人在gotong-royong...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很好很好~院長真厲害放飛機,它應該又是去見蘇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