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原来我是很幸福的

今晚没有心情读书,那么就来说说废话吧,
本来今晚应该去打排球的,但是球技太烂了,所以无谓下去献丑啦,
今天看了一位学姐写的文章,
才发现到原来我也很幸福的,
至少双亲都还可以呼吸着已经被人们污染了的空气,
可以等我放假时,回去讲废话给他们听,
可以一起吃饭,看电影,做爱~~~做的事情,
虽然日子过得平淡,但至少我能和他们一起过,
不管快乐还是不快乐,
不管是真真的快乐还是不是真真的快乐,(哇哈哈)
虽然有时会被他们骂,被他们罗嗦等等~~~
但,有些人连这些机会都没有了,
我,虽然比上不足,但却比下有余,
我,会珍惜的……

p/s:本来想写很感动的,但是我的形容词太过傻了,
所以还是有待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