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剪毛记



事先声明这里的剪毛不是真的剪毛,
而是客家话里剪头发的意思,
我以前都是过着没有头发的日子,
小学时的头发都是由本人的家长搞定,
爸爸带我去那里剪就去那里剪,
三千烦恼丝根本就不成烦恼,
到了中学的时候更死,
想烦恼都没的烦恼,
原因是我的学校要全部男生都去剪兵仔头,(靠!不见得他自己去剪)
最后我们都还是乖乖的去剪兵仔头,
因为这样比较有纪律,
就这样我剪了五年的兵仔头,
之后我就去服兵役,
重点是我又剪了三个月的兵仔头,
那时候我很沮丧,我以为我这一生都和头发无缘了,
直到我来到柔佛念书,
我才有机会烦我的三千烦恼丝,
对了,不懂兵仔头头是怎样的话可以拿我现在的学生卡来看,
然后你就会懂兵仔头是怎样的有型了,T.T
过后我不断地留头发,
发誓要把以前的份都一起留回来,
结果,我就被讲师捉了,(靠!这次他的头发真的很短)
然后我就去剪了,然后的然后就到现在,
今天也去剪毛了,没什么特别,因为我对头发也没什么要求了,
可能以前的份都留回来了吧~~~

p/s:最近不懂是我近视加深了,还是外面的烟真的很厉害,
看东西都蒙蒙的,所以没必要还是少点出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