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定义

很明显,照片和标题是没有关系的,纯粹放爽而已,
ok,现在就要讲一讲定义了,
当我和比我胖的人在一起时,我就是瘦,当我和比我瘦的人在一起时瘦,我就是胖,
当我和比我幸福的人一起时,我不是不幸福,只是没有那么幸福而已,
当我和比我聪明的人在一起时,我就比较笨,反之和比我笨的人在一起时,我就比较聪明,
就下来这个很重要,
当我和比我高的人在一起时,不是我矮,只是他高,所以不要讲我矮,我只是不高罢了,
最后当我和比我厉害的人在一起时,不是他们厉害,只是我谦虚罢了~~~XD
所以你问我定义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能说定义这东西是见仁见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