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unday, May 3, 2015

开学忧郁症


不知不觉已来到了五月天,
不知不觉已工作了差不多四个月,
五月天对老师来说是一个不那么开心的月份,
假期很少,要做的东西却很多,
懂得做还没关系,最惨的是不懂做,
生活真的很苦,不过还好我还有爱我的女朋友陪我,
瞬间好像变得不那么惨了~哈哈
最近懒散到很严重,
很多事情必须要做的都一直在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没完没了的拖,
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不对,
可是就是会一拖再拖,
或许已经成为了我的坏习惯吧~
最近对着电话多,晚上睡觉前会觉得我过的很没有意义,
一整天除了对电话什么都没做,
以前的我好像不见了,
有点迷失了~
P/s:远离电话,找回自我!!!!!
P/s2:远离负能量,找回正能量!!!!!

P/s3:我好像的了开学忧郁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