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March 21, 2015

深夜


答应自己每个月要写一篇的部落格
再不写的话这个月就快溜走了,
是啊,一个月很快就要过去了,
很开心也很忧愁啊,
开心自然是又可以领薪水了,
忧愁是因为这个月都不懂自己做了什么就过去了,
时间啊,你可以等等我吗?
长大了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明明就一样是24小时啊,
是因为年级大了追不上时间的脚步了吗?
是因为太忙吗?
可是我忙什么啊?
我只知道自己 每天睁开眼睛后就好像失去记忆了,
只有在临睡前或像是这样的深夜我才能思考,
或许是因为睁开眼睛后的世界有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决定吧,
不用自己决定的事情还有什么好思考啊,呵呵,
睁开眼睛后的世界就是依照上面的话做事,
思考的顶多是帮上面思考他的问题,
还是不是自己?
谁知道呢,或许是,或许不是,
没关系,至少我还有深夜,
深夜还有冷冷的空气,虫鸣声伴我思考,

我爱深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