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做“鸡”的一天(28/9/2013)星期六



这原本算是一个很美好的早晨,
反正就是一个很美好的早晨就对了,
起来洗刷是一定要的,
之后就上网看下有什么大事发生,
就说了是美好的早晨,
所以也没什么大事发生,
这时朋友就来敲门约去吃早餐,
五个人,五张嘴,就这样走路去附近吃早餐,
就说了是美好的早晨,
当然天也阴阴没有太阳,
我很开心,因为不用出汗,
真他妈的美好,让我感觉充满希望,
之后就是吃早餐,我们都四个人都吃完了,
就剩那一张嘴巴最大的还没吃完,
眼睛看着他吃,耳朵听着外面响着的雷声,心里担心着如果等下下雨怎么办,
我们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去打包了,
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回学院了,
终于在要到学院的那一刻,雨下了,
我们用了几秒来讨论,
要躲雨还是直接回,
结果身为男子汉的我们当然选择不拖泥带水的冲回宿舍,
我以前一直就觉得我们的学院很小,
说什么大学真的是笑死人了,
不过在冲回宿舍的此时此刻,
我发觉我错了,错的很彻底,
做莫路那么长的?做莫冲到没有力了还是有很长的路的?
是地心引力太强了还是肚子里面的食物太多了?
雨把我们都淋湿了,简直就是拖泥又带水~
雨很冷,裤子和衣服变得越来越重,
终于~
我们到了可以避雨的地方,
回宿舍依然还有一段路,不过可以不用淋雨了,
不过那又如何?
我们都已经湿的不能再湿了,
经过的人,嘴巴是开的,眼睛是眯的,
喵的,真想请他们吃拳头~哈哈哈
终于宿舍到了,我们变成落汤鸡了~

p/s: 万恶的伊面!!!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