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实习2总结



终于可以说上终于了,
第二次实习终于结束了,
愤怒的,搞笑的,关怀的,有爱的,感动的,
一切酸甜苦辣都有,
先说说感受吧,
实习2的时间是实习1 的一倍,
刚开始是我真的真的感觉度日如年,
因为早起床有点要了我的命,
不过至少驾车的不是我,所以我还可以继续会周公,
每天去学校的路上就想着放学,
是的,我很爱放学那一刻。。。
那是刚开始实习的感受,
那么之后的呢?
其实改变也没有很大啦,
去学校时依然会想着放学的时候,
不过我已经没有在车里会周公了,
到了学校,下车,感觉充满希望,
然后呢?
然后我依然等放学。
这段期间我试过以不同的方法来进行教学,
我开始了解如何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出比较优美的字体,
虽然还是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我懂得如何把班控的更好,
我所获得的是经验,是知识,是自信心,
我不确定我带给学生们多不多欢乐,
不过他们确实带给我不少欢乐愤怒,
虽然如此我也算是很享受这次的实习,
也谢谢你们让我这个只会搞笑的老师教你们,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学到,不过我是学到了,
或许我曾经后悔来成为老师,不过我不后悔我教过你们~

p/s: 我依然觉得放学的铃声不止学生喜欢,老师也很喜欢的~
p/s2:实习后我觉得很空虚,我还想继续实习,我要写教案!!!    (我应该是有病了)

6 comments:

  1. 我宁愿写教案也不要上课,浪费我的青春~

    ReplyDelete
  2. haha,就快连课也不用上了,越来越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很多presentation要present叻~尤其是覃僵尸的~XD

      Delete
  3. 都是教案的,你会很喜欢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