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Thursday, April 14, 2011

说《微雨之城》

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不,应该说很久没有开来看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真的很忙,

是的,我说谎了,

其实是我很懒惰更新啦,加上没有什么想写以及值的写的东西,

所以就没有更新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微雨之城》是藤井树最新的作品(应该吧),

我不算是藤井树的粉丝,

顶多就只能说我很欣赏他的文笔罢了,

会接触到他的书是因为无聊,

所以就从姐姐那里那书来看,

就这样,我认识了藤井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心血来潮,我买了他的《微雨之城》,(声明一下是正版的)

其实我是想说很贵,

如果买翻版的话,那个价钱大概可以买个三四本吧,

没关系,买正版才比较会有动力去看完,

因为很忙,真的很忙,所以买了一星期多,大概昨天才看完,

每次看完他的书后感觉都会是一样的,

我形容不出那感觉,就称那感觉感觉为“怪怪”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微雨之城, 是归,是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