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April 2, 2011

什么是道理蛤?


什么是道理蛤?
我买过很多道理书,
也看过很多道理书,
里头的句子,
当然很帅,
让我看完后觉得人生充满希望,
但是小个便后,吃个饭后,转个头后,
全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所以结论就是看了等于没有看,
以上是我看道理书后的状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来我发现,
这些道理无聊的时候看是记不进脑的,
这些道理应该都要在你无奈的时候看,
这样你才能得到安慰,
生气的就会很快消气,
失望的很快就会觉得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讲到道理,当然要放几句道理啦,
1. 我视金钱如粪土 我爸视我为粪池。
2. 我是一个很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支持三妻四妾制。
3. 或许有一天,当你披上婚纱的时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好意思,刚才的是堕落语录,现在的才是道理,
1. 温和对人对事。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

2.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3.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

4.学会宽容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很可怜,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都不容易。

就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