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捐血记

那天,大概是是上个星期吧~
和朋友去捐血了,
本来没有打算捐血的,只是去看看下罢了,
因为我以为我不够重,
去年本来要捐的,不过不够重就捐不到了,
今年我以为不够重,
不过,却出奇的够重,
然后就很兴奋地去填好表格,排队,
检查,通过完全部检查过后就准备等捐血了,
朋友说第一次捐血的可以拿到一百块,
我也很想拿,拿来过一个大肥年,
不过只有前五十个人有罢了,
算了,那就安心的等捐血吧,
看到很大条的管插进肉里面,
我都有一些怕,
不过不会很痛,一点点痛罢了,
还有一点点geli,
捐了450ml,
就完成了第一次的捐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