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得饶人处且饶人

针不刺到自己的肉是不会觉得痛的,
上个再上个学期是我当班长,
班长看起来已经是一件很苦的差事了,
做起来更苦,
凡事都有第一次,所以就硬着头皮做了一个学期的班长,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班长,
所以还是谢谢朋友的包容,
我想说的事是当班长或其他职位的人,
不小心出错或达不到要求时不要去责怪他,
不要觉得很应该,
要知道风水轮流转,
因为你自己可能有一天也会做班长或其他职位,
将心比心,如果人家埋怨的那个是你的话你会怎样呢?
这个学期我是负责复印的,
也没有想象中简单哦,
也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来的,
所以要谢谢以前的以及未来的班长,
谢谢以前以及未来帮我们复印的同学们,
谢谢~~~
p/s:这是我sem2时想说的话来的,不过我怕场面尴尬所以没有说,现在用写的来表达~~~如果有得罪的话,跟你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