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大白痴说的话

昨天有一只白痴问我要怎么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吧功课做完,
我回答他说很简单嘛,copy paste就ok了啦,
但是他说不是,
结果我就问他要怎样才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吧功课做完咯,
他告诉我要在最短的时间把功课做完的话,
就要在最后一分钟才做,
=="(不愧是白痴)
当时得我没有话讲,因为我在笑着,
要说他错嘛,又不能说他完全错,
要说他对嘛,又不能说他完全对,
不过我觉得功课还是早早做完才好,
千万不要学那只反面教材,虽然我也是最后一分钟才把功课赶完啦,
总之最好就是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