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Friday, January 2, 2015

半夜









我很喜欢夜深人静的夜晚,
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才像我自己,
或许是大家都睡了,
或许是世界安静了,
也或许是虫鸣声提醒我要做回我自己,
不用再在大家面前嬉皮笑脸,所以觉得很舒服,真的真的很舒服。
夜深人静的夜晚让我有种突然长大的感觉,
突然会很有梦想,突然会很有大志,
突然会想很多很多,虽然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可是却是可以让我觉得那么的舒服~
这样的夜晚我还能享受多久呢?应该不久了吧~
没关系吧,能享受的时候就尽力享受吧~
夜深人静的夜晚,我~~~~~~~~肚子又饿了~~~



p/s:   2015年我要发达!!!!!

p/s2: 当然,夜深人静的时候没人和我抢线上网,所以很舒服>w<

6 comments:

  1. 深夜容易爆肝。。。。

    ReplyDelete
  2. 我要发达是我从小到现在的愿望~可是我只做到了发福~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至少你还有发福,我只能发呆罢了叻~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