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儿子

海的儿子

Sunday, February 6, 2011

过山过海

明天就开学了,所以就过山过海回来学院,
一大清早就上机场,
然后就上飞机,然后就下飞机(因为要转机),然后又上飞机,
到johor大概六点多了,
就叫了taxi要回学院,
和taxi uncle说了要回maktab后,
我就一面听歌一面看窗外的风景,
那时已经是黄昏,天空很美下,
然后眼角就扫到司机好像一直在点头的,
我就转过头去看,看到他在驾车,
我以为我看错了,然后就继续看风景,
没多久又看到他在点头,
然后我就决定不看风景,
看他就好了,原来他在“钓鱼”,
吓到我妈妈的儿子一下,
然后就一直注意他直到安全回到学院为止,
phew~~~还好我还是很安全回到学院,
不过整个车程就一直很紧张咯,
千辛万苦,终于回到我第二个家了~~~

5 comments:

  1. 哈哈哈..超级经典咯这句{吓到我妈妈的儿子一下}

    ReplyDelete
  2. 哈哈,那司机很恐怖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和他讲话叻~~~~:)

    ReplyDelete
  4. 其实其实,我对陌生人有恐惧症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瓦老诶 你懂害羞怎样写的咩???XD

    ReplyDelete